Faces.im 將 Facebook 對話氣泡提示搬到 Google 瀏覽器使用(Chrome 擴充功能)

Face.im

大家應該都曾經用過手機版的 Facebook Messenger,這是臉書的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除了可以跟你的 Facebook 好友互傳訊息、表情符號外,還能傳送相片、影片、定位訊息和撥打免費網路電話,其實功能相當完整。當你在 iOS、Android 上使用 Messenger 時,每當有訊息傳過來,會在畫面右側出現氣泡提示,你只要點選使用者的頭像,就能快速開啟和他的對話視窗。

如果你覺得氣泡對話功能很方便,國外有開發者做了一個 Google Chrome 外掛,可以把它拿來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使用,只要安裝 Faces.im,當有人傳送 Facebook 訊息給你時,就會直接在瀏覽器側邊顯示提示,點選後可以立即查看、回覆訊息。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Faces.im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以 Google 瀏覽器開啟 Faces.im 擴充功能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免費」將它安裝到瀏覽器裡,安裝後右上角會出現一個 Faces.im 圖示,點選會開啟 Facebook 訊息對話視窗。

Faces.im

當有即時訊息時,你的瀏覽器右側會出現類似於手機版的氣泡頭像,來提示你現在有新的訊息,當你把滑鼠游標移動到頭像上方,點選後可以開啟對話視窗,或是按下右上角的「x」來關閉提示。

Faces.im 的好處是你無須離開目前正在瀏覽的網頁,就能知道有沒有人傳訊息過來。

Face.im

Faces.im 把 Facebook 的訊息功能設計為可以在小視窗裡顯示,就能夠更自由地使用 Facebook 聊天功能,如果你暫時不想收到對話氣泡提示,也可以在右上角的設定選項將功能暫停。

Faces.i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