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acebook Panda - 把臉書的 Bing 地圖換成 Google 地圖

無論在 Facebook 上打卡、辦活動或是定位,臉書使用的都是 Bing 地圖,雖然它也是一個很優秀的地圖服務,但地圖上卻沒辦法顯示中文地標,想用 Google Maps 或 Firefox 來取代臉書預設的 Bing Maps 嗎?網路上有一款名為 Facebook Panda 的擴充功能,安裝後就能在 Facebook 上使用 Google 地圖。

元件名稱:Facebook Panda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Firefox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panda.com/
安裝頁面:Google Chrome | Firefox (回到官方網站安裝)

使用教學

如果你是 Google Chrome 的使用者,開啟 Facebook Panda 擴充功能頁面(上方有鏈結),點擊「加到 Chrome」即可安裝。

2012-12-14-[5]

原本在 Facebook 裡的地點是以 Bing 地圖來顯示,雖然上方的活動記錄顯示內容為中文,但底下的地圖地標卻都只有英文,使用上就變得有一點麻煩。

2012-12-14-[7]

安裝 Facebook Panda 後再次瀏覽 Facebook(Firefox 使用者需重新啟動瀏覽器),原本 Bing 地圖的地方就變成了 Google 地圖,連顏色也亮起來了!

2012-12-14-[6]

活動的地圖也會一併自動以 Google Maps 替代囉!

2012-12-14-[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