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社團專用 App「Facebook Groups」,從手機、平板電腦追蹤社團訊息(iOS、Android)

Facebook 推社團專用 App「Facebook Groups」,從手機、平板電腦追蹤社團訊息(iOS、Android)

一直以來 Facebook 的社團和粉絲專頁都相當活躍,也是許多使用者在好友圈以外獲取資訊的主要來源,早先 Facebook 在手機應用程式裡可以使用大部分的功能,後來將功能慢慢獨立成 App,例如專頁、Messenger 都已經成為個別的應用程式,有一點要分別打造更完整功能的意味。如今社團也被分離成獨立的 App ,如果你平時很常使用到 Facebook 的社團功能,那麼強烈建議在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 Facebook Groups 應用程式。

Facebook Groups 就字面上的名稱來說就是專屬於 Facebook 社團的應用程式,提供了更流暢、即時的臉書社團功能,使用者可以在上面建立各種類型的社團,或是加入任何你感興趣的社團。操作方式跟 Facebook 相去不遠,如果你是社團管理員,也能在 Facebook Groups 上進行管理等操作。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Groups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
下載鏈結: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使用教學

Step 1

下載、安裝 Facebook Groups 應用程式後,第一次開啟需要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戶,才能存取你帳戶內的社團相關記錄,利用 Facebook Groups 的推播通知,可以即時將更新資訊傳送到手機,讓 Facebook 社團的使用更加的即時。

Facebook Groups

Step 2

Facebook Groups 可以存取你帳戶內所有的社團資料,並在通知內顯示相關的貼文、回覆或動態,在使用上跟一般 Facebook App 類似,可以進行的操作也大同小異。如果你是社團的管理員,還能檢視加入成員要求、編輯社團設定,或是把社團新增到主畫面,使它成為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

Facebook Groups

Step 3

Facebook Groups 的檢視模式有點類似 Facebook Paper,可以在社團內留言、張貼相片,或是按讚、回覆貼文等等,比較不同的是 Facebook Groups 允許使用者建立社團,選擇類型後就能直接在上面建立臉書社團,整體來說還算好用,可惜跟 Facebook 分離成不同的 App ,要切換什麼的還是稍嫌麻煩。

Facebook Groups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