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zimba 線上圖片編輯器,轉檔、編輯或套用濾鏡特效

2014 04 30 0945

ezimba 是一款很酷的線上工具,直接從瀏覽器上傳相片,使用 ezimba 網頁上的功能即可快速對圖片進行編輯或調整,無須下載、安裝任何編輯軟體,如要應急或者手邊正好沒有合適軟體,ezimba 提供了一個相對簡單的編輯方式。

ezimba 的功能包括格式轉檔、加強、調整色彩、對比度、亮度、銳度、飽和度、色相、翻轉、裁切、邊框、調整大小、標籤、減少圖片大小,還有許多的濾鏡及混合圖層選項,在每次編輯後會產生歷史紀錄,方便使用者來隨時跳回之前的編輯效果。

網站名稱:ezimba
網站鏈結:https://www.ezimba.com/

開啟 ezimba 後,點擊上方的「載入圖片」選擇你要編輯的圖片,或是直接輸入圖片網址、以攝影機擷取畫面,當圖片上傳到 ezimba 後,就能開始利用底下的功能來進行調整。

2014 04 30 0952

 

在選擇每個編輯功能後,ezimba 會即時把效果套用、顯示預覽於網頁上,完成後按「下載」將圖片保存。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