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ypo 極簡圖示免費下載!精心打造 411 個圖案設計含社交網路圖示

Entypo 極簡圖示免費下載!精心打造 411 個圖案設計含社交網路圖示

好圖示永遠不嫌多,尤其是極簡設計更深得我心!之前尋找 WordPress 外掛時意外發現這套名為「Entypo」免費圖示,目前共有 411 個圖形設計,包括 80 個社交網路圖示,特別的是圖示仍在不斷更新當中,如果你也喜歡簡簡單單的圖案設定(其實這更適合用於網站或應用程式開發),可以到官方網站來免費下載。

Entypo 如你所見,它的圖案設計非常乾淨簡單,應該說這樣的圖示很適合用於單色或者小範圍,省去使用者重新開發的時間。同時也有一套社交網站 Logo 圖案,可設計於按鈕或是網站開發用途。由 Daniel Bruce 製作。

網站名稱:Entypo+
網站鏈結:https://www.entypo.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ntypo+ 網站後,可以線上預覽所有完整圖示設計,以及最近新加入圖示,要下載很簡單,只要點選最上方的「Download」就能獲得所有圖示壓縮檔(SVG 格式)。

Entypo+

Entypo+ 採用授權為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在使用時需要標示姓名,亦可用於商業專案上。

Entypo+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