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2:分享轉貼,新書免費帶回家!

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2:分享轉貼,新書免費帶回家!

如果你還有印象,Pseric 在兩年前曾寫過一本《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今年再次針對同一主題,推出全新第二集,這次主要將內容側重於辦公室及改善效率相關應用方法,包括團隊分享、檔案備份、文件攜帶、編輯協作、資料庫管理等等可能會在工作上碰到的狀況,搭配上 Dropbox 這個實用、方便的雲端同步工具,來達到簡化工作流程、提高日常效率的目的。

跟前一集不一樣的是我在《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2》裡詳細介紹了 Dropbox 專業版和企業版的特色、功能應用,相較於大家熟悉的免費版來說,功能更多、更全面,還能結合大家熟悉的辦公室軟體(例如 Microsoft Office),直接在文書編輯軟體內進行雲端編輯協作,對於有類似需求的朋友來說或許是個可以考慮的升級選項。

除此之外,我也準備了較少人提及的 IFTTT 自動化工具,讓 Dropbox 就既有功能發揮出更快、更有效率的應用方法。因為 Dropbox 本身以簡單取勝,我不希望把它變得更複雜或難以閱讀,在這本書裡,盡量使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說明 Dropbox 與其他工具整合操作技巧。

那裡可以買到這本書?

若你對於 Dropbox 相當有興趣,或者想了解 Dropbox 可以為你的工作或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不妨參考一下 Pseric 的新書《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2》,相信能為你帶來一些些的啟發。這本書已於 3/19 在博客來上架,也能在各大實體通路書店找到,若你想要購買電子書,可於 Google Play 圖書選購。

購書鏈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pseric/products/0010667934?utm_source=pseric&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503 (博客來) 電子書:Google Play 圖書

如果你想試閱的話,可以到 Google 圖書找到更多資訊,包括本書完整目錄、第一章。

慶祝新書上市,加碼贈書活動開始!

依照前幾次的贈書活動,每次一有新書推出時必定會來個抽獎,感謝大家八年以來持續支持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現在只要在 Facebook 按個讚、轉貼分享,並點選參加活動(這個步驟很重要,否則你的名字不會出現在抽獎名單裡!),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新書!

STEP 1

請先幫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acebook 按讚,如果你心有餘力,也請將 TwitterGoogle+ 加入追蹤。我們平常會在這些平台更新免費相關資訊,你可以很即時獲得更多實用的文章。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 PlurkLinkedInPinterestFlipboard ,歡迎大量加入。若你想在每次新文章發佈時收到 Email 通知,可利用網站右側的訂閱功能來訂閱通知。

 

STEP 2

開啟 Facebook 活動頁面,點選「參加」活動,並於活動中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3/28 更新)

本次活動統計結果為一共 528 位讀者參加,扣除掉可能參加、以及已獲邀請但未參加活動的使用者,以 RANDOM.ORG 隨機排列並取最前面 15 位讀者贈送《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2》一本,幸運獲獎的朋友為:(依照抽獎順序排列)

張少瑋、王豐盛、顏蘇姬、洪瑋駿、Toast Dong、Adrian The Monk、史家誠、Peiling Chen、何仁宗、莊英琮、Yi Shin Chou、馮建宏、Li Jia-ji、Rocky Wang、劉恒豪

請幸運中獎的讀者儘速與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聯繫,並將你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及郵遞區號傳給我(或者以 E-mail 方式寄至 [email protected] 信箱),收到後就會陸續將書寄到你們手上囉!謝謝大家參加活動!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