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sPal 免費線上文件轉檔、檢視器二合一

2011-11-03-[3]

DocsPal 提供兩種線上工具線上轉檔與檔案檢視,支援大部分的文件、影片、音樂、圖片、電子書和壓縮檔格式(完整的支援格式列表),只要選取要轉檔的檔案,在選擇要轉換的格式後就能線上立即轉檔,無需安裝任何軟體。DocsPal 允許的檔案大小為 50 MB,壓縮檔、影片和音樂檔則是最大 200 MB,轉檔後的檔案會保留在伺服器 5 天。

網站名稱:DocsPal
網站鏈結:https://www.docspal.com/

使用教學

進入 DocsPal 可以看到三個步驟:上傳檔案、選擇轉檔格式和下載,使用上相當簡單。上傳時可以選擇從本機電腦上傳,或是輸入檔案的網址(一次可轉檔 5 個檔案)。

接著第二個步驟 Original Format 會出現原始檔案格式,從 Convert To 欄位選擇要轉換成什麼檔案格式,目前 DocsPal 支援的格式相當多,例如常用的 Microsoft Word、PowerPoint、Excel、Open Office 等文件格式都可以進行轉檔。

2011-11-03-[4]

第三個步驟可以選擇要不要在轉檔完成後把下載鏈結寄回信箱,如果要的話,打勾在最後面的欄位填入 Email 信箱地址,按下「Convert」按鈕進行轉檔。

2011-11-03-[5]

轉檔完成後會出現下載鏈結,點擊即可下載。如果剛才有輸入信箱的話,應該也會在信箱收到下載鏈結,請注意:檔案會保存在伺服器 5 天,請儘快下載以免失效。

2011-11-03-[7]

DocsPal 有提供線上檢視檔案服務,如果手邊沒有安裝 Office 或是看圖程式,只要將檔案上傳到 DocsPal View Files 裡,就能夠線上檢視檔案。

2011-11-03-[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