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us 超好玩的音樂遊戲,iOS 版限時免費下載!

Cytus 超好玩的音樂遊戲,iOS 版限時免費下載!

喜愛音樂遊戲的朋友,一定對 Cytus 不陌生,這是一款由台灣雷亞遊戲公司所開發的音樂遊戲,於去年在全球的 App Store 上架,隨即襲捲遊戲界,真的是因為音樂太好聽(連我沒在玩遊戲,都對 Cytus 的原聲音樂專輯深深著迷),而且遊戲方式很有挑戰性。另外,我也很喜歡旗下另一款 Mandora 蔓陀蘿。

稍早收到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告知,Cytus 的 iOS 版本正在 App Store 上進行限時免費活動,因為雷亞即將推出另一款新音樂遊戲 DeeMo ,實在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啊!如果你有 iPhone、iPad 的話,趕快趁此機會去下載一下,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Cytus
官方網站:https://www.rayark.com/g/cytus/
下載 Cytus App:下載 iOS 版(限時免費)

Cytus 之前也推出「百萬下載,百首新歌」活動,只要每 10 萬人下載,就會免費開啟新章節,也就是加入 10 首新歌喔! 當然裡頭已經有不少歌曲可以玩了,喜歡的話,付費能夠開啟更多關卡。

相片 2013 11 14 下午12 55 53  1

遊戲玩法很簡單,Cytus 裡也會有新手教學,大概玩個幾次就可以上手了,但如果要玩得好、玩得妙,玩得呱呱叫,就需要一些天份,加上很多努力。拿來訓練手眼並用的反應力是很不錯的,而且音樂又好聽。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喔!

相片 2013 11 14 下午12 57 48  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