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 Dragon 使用 Google Chromium 為核心的瀏覽器,加入 Comodo 安全技術,讓上網更快更穩定

xp-2011-11-04-[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是一套以 Chromium 作為核心所開發出來的瀏覽器,Chromium 開放原始碼專案造就了許多好用的瀏覽器,例如比較知名的就屬 ChromePlusSRWare Iron 和前陣子很熱門的社交網路瀏覽器 RockMelt 等等,當然安全防護開發商也不會缺席。

大型的安全防護提供者 COMODO 以此推出 COMODO Dragon Browser(龍安全瀏覽器),號稱能夠提供更好的隱私保護、強化對於 SSL 憑證辨識功能,結合 COMODO 安全技術,提供更快更安全穩定的瀏覽器。如果你已經習慣 Chromium 的速度,但又希望可以擁有更好的上網安全性,那麼 COMODO Dragon 瀏覽器值得一用。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COMODO Dragon Browser
軟體性質:瀏覽器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支援 32、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comodo.cn/product/comodo-dragon-browser.php
官方載點
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後執行 COMODO Dragon Setup 安裝程式,可以發現這套瀏覽器的安裝程式設計的相當不錯,安裝後會佔用大約 71 MB 的容量,如果想安裝為可攜式版本(Portable),在安裝路徑下方可以勾選 Portable Version

xp-2011-11-04-[2]

能從預設的瀏覽器將記錄、我的最愛、Cookies、密碼和搜尋引擎等資料匯入。

xp-2011-11-04-[3]

在安裝過程中有一個 COMODO SercureDNS Configuration 的設定畫面,會詢問使用者要不要以 COMODO SecureDNS 作為預設的 DNS,COMODO SecureDNS 能自動檢測有害網站、封鎖以免進入而遭受感染,以及提供更快的解析速度(類似 OpenDNSNorton DNS)。

安裝時預設會讓 Dragon 使用 COMODO SecureDNS 伺服器,如果你想試試看讓全部的應用程式都走此 DNS 伺服器的話,可選擇第一個選項;反之選第三個選項可以關閉此功能。

xp-2011-11-04-[4]

安裝結束後會詢問使用者是否訂閱 COMODO 產品通知,按 Next 跳過即可。

xp-2011-11-04-[5]

基本上 COMODO Dragon 瀏覽器和一般常見以 Chromium 作為核心的瀏覽器大同小異,除了本身的設計不太一樣(設定按鈕在左上角),預設加入了 Facebook 分享和 SiteInspector 網頁安全檢測工具,其餘的 Chrome 擴充功能一樣可以使用。

xp-2011-11-04-[7]

xp-2011-11-04-[8]

你還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嗎?不妨試試看其他更快、更安全、更穩定的瀏覽器,不但能保護你的上網安全,也能節省掉許多不必要的時間。COMODO Dragon Browser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