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micWalker 角川推線上漫畫平台,200部全彩漫畫連載免費看

2014 03 21 2248

日本角川集團 KADOKAWA 在3月22日正式推出免費線上漫畫平台 ComicWalker,開站初期就有 200 部免費連載作品,例如大家熟悉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機動戰士 GUNDAM THE ORIGIN、KERORO 軍曹、涼宮春日等等,這些熱門名作將以全彩登場!日後也將持續更新推出新連載,每月更新頁數多達 5,000 頁。

ComicWalker 的漫畫來源主要為角川旗下的 23 種漫畫雜誌,提供 150 部人氣連載作品外,也有 50 部原創漫畫,採用最新色彩技術,將漫畫原作基礎上加入色彩,盡可能在維持原作者的作畫風格下,讓讀者有完全不同的瀏覽體驗。

使用者可在 PC、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iOS、Android)閱讀 ComicWalker,內建日文、英文和中文三種語言,在看漫畫時可快速轉換不同語系。ComicWalker 利用手機推播、傳統郵件功能,第一時間發送漫畫更新資訊。

此外,註冊 ComicWalker 會員完全免費,加入會員後可使用「我的雜誌」功能將自己喜愛的作品聚集起來。

網站名稱:ComicWalker
網站鏈結:https://comic-walker.com/
應用程式: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開啟 ComicWalker 後,從右上角來註冊一個帳戶,或是直接點選你想瀏覽的作品,無須註冊也能免費看漫畫。

2014 03 22 1013

每一部作品都有獨立頁面,提供作者資訊、雜誌、類別、最近更新日期、下次預計更新日期等等。點擊底下的話數(藍色按鈕)開啟閱讀器,或是下載免費 App 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來瀏覽 ComicWalker 平台。

2014 03 22 1016

使用 ComicWalker 瀏覽漫畫的感覺很不錯,利用方向鍵或滑鼠進行翻頁,快速拖曳下方的滑桿來快速跳轉到某一頁。

左上角有加入書籤功能,也能切換其他不同的語言、雙頁顯示、頁面移動動畫、滑桿設定等等。

2014 03 22 1017

2014 03 22 1018

如果你本身有 iPhone、iPad 或 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下載 ComicWalker 提供的 App 後就能在行動裝置內免費看漫畫,也能接收漫畫更新通知,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吧!

Comicwalker ios 01

Comicwalker ios 0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