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quefy 超簡單圖片分享空間,一鍵上傳、建立相片串流(免註冊、下載 App)

Cliquefy 超簡單圖片分享空間,一鍵上傳、建立相片串流(免註冊、下載 App)

如果手邊有些相片想分享、傳給其他使用者瀏覽,我們通常會選擇透過網路相簿服務來達成,或是上傳到 imgur 之類的免費圖片空間,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全新的網路服務,可輕鬆建立圖片串流,將所有圖片一鍵上傳,產生分享鏈結,而且也能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裝置上完整瀏覽,不受畫面大小所限制。

Cliquefy 乍看之下好像是一個應用程式,不過它其實是線上工具,而且不用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就能使用,更棒的是還不需註冊帳戶(但這也意味著使用者在上傳相片後就無法編輯或刪除)。Cliquefy 比較像是一個暫時的圖片空間,只要開啟網站即可產生隨機的分享鏈結,並讓你選擇要上傳的相片。

當其他使用者開啟 Cliquefy 分享鏈結後,就能瀏覽到你所上傳的相片囉!

Cliquefy 本身沒有留言、票選等功能,其實整體設計相當簡單,主要專注於使用者所上傳的相片部分,如果你想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些相片,可以考慮把相片上傳 Cliquefy 。

網站名稱:Cliquefy
網站鏈結:https://cliquefy.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liquefy 後,點選首頁的「Start Now」建立一個全新的相簿,從網址列可以看到相簿的分享鏈結,每次產生的鏈結都不一樣。接著點選下方的相機圖示,即可選擇相片並將它上傳到 Cliquefy 相簿頁面。

Cliquefy

Step 2

比較不方便的是 Cliquefy 無法一次同時上傳多張相片,只能一張一張選取、上傳,上傳時會在下方顯示兩個按鈕,點選「綠色勾勾」時相片才會傳上去,並顯示於 Cliquefy 裡。

Cliquefy

Step 3

Cliquefy 的特色是當你上傳的相片超過一張,這些相片會依照時間排序,讓你在檢視、瀏覽時只需要往下滑動,就能輕鬆看到這些相片內容。不過因為本身沒有註冊功能,所以任何人只要開啟 Cliquefy 網頁,都能上傳相片至頁面裡。

Cliquefy

Step 4

點選下方最左邊的「分享」按鈕,即可取得 Cliquefy 頁面的分享鏈結。任何點選進來的使用者都能瀏覽到所有相片,也能將相片張貼上來,成為一個具有共享功能的相片串流。

Cliquefy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