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Wallpaper Gallery 收錄近五年 Bing 背景圖片,可免費下載用於桌面

Bing Wallpaper Gallery 收錄近五年 Bing 背景圖片,可免費下載用於桌面

Bing 是許多人會使用的搜尋引擎提供商,如果撇開演算法等技術不談,和 Google 最大的差別在於 Bing 首頁每天會更新、精選來自世界各國家的攝影師作品,但 Google 則是維持一貫的簡潔。有些人因此使用 Bing 做為搜尋引擎提供商,但對我來說仍是比較習慣使用搜尋較精確的 Google。之前曾介紹過會自動下載 Bing 背景圖並更換桌布的 Bing4Free,網路上也有不少軟體可以自動為你擷取 Bing 每天更新的首頁相片。

如果你很喜歡 Bing 的首頁背景,Bing 也提供 Homepage Gallery 收錄所有曾經顯示於 Bing 搜尋引擎首頁的相片。使用者可以依照分類、標籤、顏色、節日、地區或國家等方式來篩選相片,找出你喜愛的內容,免費下載並設定為你的電腦桌面。Homepage Gallery 提供的所有圖片皆可以免費下載、使用於個人桌面用途。

網站名稱:Bing Homepage Gallery
網站鏈結:https://www.bing.com/gallery/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ing Homepage Gallery 後,可以看到許多背景相片,如果你想尋找特定內容,從左側能夠進行勾取、篩選,例如點選特定色彩後,只會顯示與該色彩相關的相片。

Bing Wallpaper Gallery

Step 2

從 Country / Region 篩選裡找出所有與台灣相關的背景相片,原來 Bing 首頁也曾經有過台灣的攝影作品!其中有阿里山、花蓮、台北等地區,在這些攝影師的鏡頭下看到了不少我們不曾見過的美景。

Bing Wallpaper Gallery

Step 3

點選 Bing Wallpaper Gallery 的任一相片,會放大、開啟更大尺寸,點選右下角的下載按鈕即可免費下載、獲取相片原圖,而網站的授權方式也提到,這些相片是可以免費、自由使用於桌面的,如果你有使用 OneDrive 的話,還能一鍵把相片快速保存到雲端硬碟。

Bing Wallpaper Gallery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