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eem 最快、最簡單的免費螢幕截圖工具,抓圖後自動上傳產生分享鏈結(Mac)

Beem 最快、最簡單的免費螢幕截圖工具,抓圖後自動上傳產生分享鏈結(Mac)

如果你熟悉 Mac 環境的話,應該知道 Mac OS X 本身就內建強大的截圖功能,可以利用快速鍵來快速擷取視窗或整個螢幕畫面,而且擷取的效果很好,幾乎是不需要安裝其他的截圖軟體就能實現這項需求,若你希望在截圖後不需要手動上傳圖片,而是可以自動產生共享鏈結的話,不妨試試本文要介紹的 Beem 應用程式就能達成。

Beem 是一款快速、簡單而且完全免費的螢幕截圖工具,內建三種截圖模式,包括:特定範圍、視窗和全螢幕擷取,不同的是 Beem 會在截圖後自動將圖片上傳、產生共享鏈結,並將鏈結複製到剪貼簿,也就是說當擷取畫面後,即可建立分享鏈結。

Beem

Beem 提供永久免費方案,每日可上傳 25 張畫面截圖,無容量限制,利用網頁管理工具可以調整、編輯圖片,例如加入箭頭、方框、文字、高亮、馬賽克,非常方便實用,如果你也是使用 Mac ,可以試試看這款免費的螢幕截圖工具。

網站名稱:Beem
網站鏈結:https://www.beemapp.me/

使用教學

STEP 1

將 Beem 下載後解壓縮,把 Beem 拖曳到「應用程式」資料夾,執行後就能使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先點選「Register for Free!」註冊一個帳戶,或者以 Google 帳戶登入。

Beem

STEP 2

利用 Beem 快速鍵可以抓取畫面、視窗或特定範圍,快速鍵為 Shift + Cmd + 1、2 或 5,點選應用程式的選單也可以進行抓圖。

Beem

STEP 3

當擷取畫面後,Beem 會自動上傳截圖,並產生一組短鏈結,只要貼上(Cmd + V)即可分享剛才擷取的畫面囉!(鏈結會自動複製到剪貼簿)

Beem

Beem

STEP 4

利用 Beem 網頁管理工具,可下載原始圖片或進行編輯,例如為截圖加上箭頭、方框、文字、高亮、馬賽克,無須另外開啟應用程式,其實還算方便。

Beem

STEP 5

如同前面所述,Beem 免費方案限制每天可上傳 25 張畫面截圖,不過沒有容量限制,如果想尋找以前上傳過的畫面截圖,可直接開啟 Beem 網站並登入你的帳戶,即可管理之前上傳的內容。

Beem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支援三種常見截圖模式:視窗、特定區域及全螢幕
  2. 擷取畫面後自動上傳,產生分享鏈結
  3. 可直接在網頁端進行截圖簡單編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