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網路影片下載器,可將影音轉檔為多種格式(限時免費)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網路影片下載器,可將影音轉檔為多種格式

先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和 Aimersoft 公司合作過幾款免費贈品活動,也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迴響,例如 Aimersoft 旗下的 PDF Converter 轉檔工具Video Editor 影音編輯軟體等等,這次 Aimersoft 再度帶來一款實用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Facebook、VEVO、Hulu、Vimeo、Metacafe、Break 等影音網站,只要把鏈結貼上,就能透過這套軟體來輕鬆下載影片,並轉為其他常見影音格式。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 除了支援大多數的影音網站外,也能直接把 YouTube 播放清單內的影片全數下載下來,支援 YouTube 的 HTML5、1080P 和 4K 影片,下載後可轉為 MP4、M4V、WMV、MKV、AVI、MPEG、MOV 等常見格式,或是將影片的聲音擷取為 MP3、M4A、MKA、WAV 等音訊檔。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 原價為 $29 美元,目前正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提供限時免費下載,只要前往官方活動網站,填入姓名及 Email,就能免費獲取軟體一套(含序號),且沒有使用期限和限制。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5/26)

開啟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 活動頁面後,從左邊欄位填入姓名和 Email,按下 Get it Free 按鈕就能立即在信箱收到軟體下載鏈結及註冊碼。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網路影片下載器,可將影音轉檔為多種格式(限時免費)

把程式下載後執行,以一般方式進行安裝。

Sshot 2014 05 24 2

開啟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 後,先點選左下角的 Register Now,填入你的 Email 及註冊碼,按下 Register 即可完成註冊。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網路影片下載器,可將影音轉檔為多種格式(限時免費)

因為限免活動提供的軟體並沒有包含免費升級,所以先點選一下下面的設定按鈕,從 General 內把 Update 自動更新給關閉(選擇 Never),這樣就可以一直使用軟體而不會失效或過期。

Sshot 2014 05 24 8

要如何下載線上影片呢?很簡單,只要複製影片的頁面鏈結,開啟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 後,按下左上角的 Paste URL 按鈕,將影片鏈結貼上就會自動下載。

Sshot 2014 05 24 10

右上角有一個 Download then Convert(下載並轉檔)功能,開啟後可以自動把下載的影片轉為特定格式。

Sshot 2014 05 24 9

或者在下載完影片後,點選影片並按下 Convert 功能,也可以將它轉為其他格式。

Sshot 2014 05 24 13

如果你覺得 Aimersoft YouTube Downloader 很好用,也別忘了透過 Facebook、Google+ 或 Twitter 來分享、轉貼給其他好友,讓他們也能免費下載這套軟體,活動會持續到下週一,喜歡的話趕快把握機會下載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