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Video Downloader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Facebook 等網站

4K Video Downloader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Facebook 等網站

這項產品已經更新,請查看 2023 年新文章「4K Video Downloader+ 最全面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評測與推薦!」。

4K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快速從 YouTube 網站下載影片、音訊或是字幕,只要一個步驟,將 YouTube 的影片鏈結複製、貼上就能使用。除此之外,還能夠下載 YouTube 播放列表,將影片儲存為 MP4、 MKV、M4A、MP3、FLV 等格式,下載時能選擇多種影片畫質,例如 HD 1080p、HD 720p、480p、360p 甚至是 4K 畫質(如果有的話)。

這款下載工具除了能下載 YouTube 的影片,也支援其他網站,包括 Vimeo、SoundCloud、Flickr、Facebook 和 DailyMotion 等等,如果影片本身支援 3D 播放顯示,這套軟體也可以下載影片的 3D 格式。

4K Video Downloader 適用於 Windows、Mac 及 Linux 等平台,沒有強制安裝的工具列、廣告程式或惡意軟體,而且完全免費!如果你平常會需要從 YouTube 或其他影音網站下載影片的話,4K Video Downloader 是不錯的選擇。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4K Video Downloader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Mac OSX、Ubuntu
官方網站:點這裡
軟體下載:從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將 4K Video Downloader 下載後,執行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安裝時不會跳出詢問安裝工具列或其他軟體的訊息,可以放心使用。

4K Video Downloader

Step 2

4K Video Downloader 的軟體介面看起來非常簡單,只有一個 Copy / Paste 功能,使用時只要複製影片頁面的鏈結(或是播放清單鏈結、YouTube 使用者鏈結等等),點選左上角的 Paste Url 將鏈結貼上,軟體會自動分析、找出可以下載的影片內容。

4K Video Downloader

Step 3

跳出影片下載畫面後,可以選擇要下載的畫質、格式和儲存路徑,分別有高畫質 HD 720p、480p 和普通畫質的 360p、240p 等選項可以選擇,檔案大小也各不相同,按下 Download 即可下載。

4K Video Downloader

Step 4

4K Video Downloader 的影片下載速度很快,可以一次同時下載多個影片來源,並顯示目前的下載剩餘時間、速度等等,也能隨時把下載好的影片開啟、播放。

4K Video Downloade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