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365cons 一天一圖示設計挑戰,SVG、PNG 格式免費下載

365cons 一天一圖示設計挑戰,SVG、PNG 格式免費下載

大家都聽過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句俚語,現在網路上也開始流行養成習慣持續去做某一件事情,例如先前介紹過的 100 Days UI 百日設計挑戰每天發佈一個全新使用者介面設計來啟發靈感,當然你也可以為自己設定一個習慣養成目標,HabitRPG 甚至讓生活變成遊戲,讓你透過每日任務來 建立好的生活習慣,這些想法都值得我們好好思考如何在一成不變的工作中產生更多價值。

最近發現一個很棒的項目 365cons,由一位西雅圖視覺設計師 Amy 開發,網站每天會更新釋出一個免費圖示讓使用者下載!Amy 給自己立下一個目標:在 2016 年的每一天都發佈一款全新圖示,藉此探索各種風格及練習設計相關技術。這些圖示都與設計師生活息息相關,不侷限於特定主題。

365cons 提供的圖示格式包括:SVG、PNG 兩種版本,每一個圖示都能在網頁預覽,無須註冊就能免費下載使用。圖示授權方式採 MIT License ,可被免費下載使用於任何地方。

網站名稱:365cons
網站鏈結:https://www.365con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365cons 網站後,可以看到網站收錄的免費圖示項目,這些圖示都是由設計師親自設計開發,每日更新,不過網站沒有提供訂閱方式,如果你想追蹤更新,那麼可以定時回到網站來逛逛。

365cons

STEP 2

在每一個圖示下方,會有該圖示編號、名稱,以及 SVG 和 PNG 檔案下載鏈結。

365cons

365cons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或建議,都可以透過網站上的社群網路與設計師聯繫,這些圖示設計都非常可愛,也跟一般在外面看到的圖示集不太一樣,多了那麼一點獨特與天真浪漫!喜歡的話能將它下載下來使用,完全免費。

分享本文